返回列表 发帖
香港出差每次必去深井发记,点上一碗杨枝甘露
就在铜锣湾SOGO后面一条街的板前寿司店旁边
个人感觉比满记的味道好(去过香港中环店和上海莱福士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