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中毒不深
没有搞个定焦回来呀

TOP

我等你买XZP的时候卖这个18-200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6 11:16 发表
哈哈,昨天小试了下18-200性能优越啊.


只看不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