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19:54 发表 第一和第二张 把机器对着差不多相同的方向,得到一个参考的光圈和快门值,然后锁定,再把机器放地上,因为是超广角所以基本对着什么东西,旁边的东西都进去了,按快门自动对焦就可以了,不对焦也没关系因为光圈很小不会跑焦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0:13 发表 忽然发现3个黑点点 原来是CCD进灰了 55555555555~~~~哭死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0:43 发表 北京要车展了,心动来,能住你家吗?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1:13 发表 是的,南汇的东海农场,龙阳路有车一部就到的 门票是80元,人比较少,地方满大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09:57 发表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7 17:37 发表 这位同志,买完机器,一个月就上了3支镜头,能没钱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43 发表 你就不能为上海的浦东的南汇的建设做点贡献?太不厚道,吃在上海住在上海坐上海的车,居然买人家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