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M 记和KFC的食物比较,你,吃对了吗?(ZT)
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xiaofeim
(【D80水队】)
当前离线
UID
6999
帖子
30790
精华
8
积分
6437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44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6
最后登录
2011-3-3
元帅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3-25 15:14
|
显示全部帖子
M 记和KFC的食物比较,你,吃对了吗?(ZT)
>>
一个在两家打过工的朋友的总结。
>>
====================================================================
>>
1
,奶制品(甜桶,冰激凌,奶昔,牛奶等):
KFC
是用奶粉冲制,
M
记是纯奶制品
>>
>>
2
,饮料类: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的关系,有一点注意的是,橙汁有区
>>
别,
KFC
是雀巢粉冲的,
M
记是纯橙汁。咖啡都是即溶冲的,但
M
记能续杯,随便你
>>
喝,喝到你服为止!!!
>>
>>
3
,汉堡:
KFC
的招牌是辣汉堡,相对
M
记来说的话是稍胜一筹的,但其它汉堡
>>
类就差
M
记不是一个档次了,毕竟人家就是做这个出生的。个人推荐
M
记的双层巨无
>>
霸,性价比没的说!(可惜后来涨了几毛钱
)
>>
4
,薯条:只要是有点味觉的都知道
M
记的薯条好吃。原因:一个是本地生
>>
长一个是美国种,就是那种长长的印地安马铃薯。。。
>>
>>
5
,鸡肉品:说到鸡肉就是
KFC
的天下了。。。它们的配料是由总公司下属的专业配
>>
料厂配好了运来的,听说是独家密制的
11
个(也不知道是
14
个,忘了)香料云云,所
>>
以是很香的,尤其是鸡翅膀(虽然比不上他们自己公司的必胜客鸡翅),比
M
记的要好
>>
点。但
M
记的辣鸡翅才叫真正的
“
辣鸡翅
”
。。。
>>
说到这里要隆重推荐
KFC
的吮指原味鸡,个人认为是
KFC
最值得吃的一样东
>>
西,也是最能体现
KFC
做鸡水平的食物。
>>
吮指原味鸡中有鸡全翅,鸡大腿,鸡胸三角,鸡肋等选择,其中会吃的要选
>>
择鸡肋,想吃大肉的咬起来舒服的选择鸡胸三角,喜欢啃腿和翅膀的这里就不多说
>>
了。。。
>>
>>
6
,汤类:我靠,我实在忍不住了。。。
KFC
的蔬菜汤你知道是怎么做的
>>
吗?告诉你,就是一个蔬菜包用水一泡就
OK
了。你问什么?蔬菜包是什么。。。方便
>>
面总吃过吧?就是里面的那个包包,完全的一摸一样的东西居然卖这么贵!我再
>>
靠!
BS
下!!!。。。
>>
>>
7
,其它附制品:比如说
KFC
的上校鸡块和
M
记的麦乐鸡块,完全一样
!!
但个
>>
人推荐
M
记的蒜蓉酱,很不错的味道,就是吃完了嘴巴里有味道。。。
收藏
分享
xiaofei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xiaofeim
(【D80水队】)
当前离线
UID
6999
帖子
30790
精华
8
积分
6437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44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6
最后登录
2011-3-3
元帅
2
#
发表于 2008-3-25 18:01
|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3-25 17:54 发表
MS麦当劳的托,不过个人也确实偏爱麦氏一点,因为不喜欢鸡。
感觉南方的KFC多一些
北方城市的MD多一些
可能是南方吃鸡多些,而南方吃牛肉多些
TOP
返回列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