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公司了
因为没有带电脑回家
只能今天起个大早来看大家的pp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3 21:50 发表

财务总监,电脑在公司,哈哈
明天吧明天吧
明天估计他会很早去公司

好象有点晕船,偶先睡觉去了
水王们快点上PP
新人奖得主,人气王得主人宁,快点


先看PP
在算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3 22:20 发表
我看到老板娘,笑傲,茶烟,米瓜,LUQING,大叔~~~,XIAOFEI,HHRR。。。。还有号称第一次参加活动的天奇!!!

真HAPPY。。。


是天奇第一次和他的XZP一起参加YY活动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4 00:54 发表
小马哥--很强很猥琐


无语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4 00:56 发表
此兄 D200 T1750 105VR 不知尊姓大名


老板的挂
阿懒

TOP

还是没有人
先发几张pp
有些是重复了的,但还会发上来,每次回来整理照片都是又感受一次

DSC_0195_Revise.jpg (104.14 KB)

DSC_0195_Revise.jpg

TOP

一大早就跑到江边
天气还是不是很亮,拍得有点抖,就缩小些,放上来看看

DSC_0201_Revise.jpg (88.37 KB)

DSC_0201_Revise.jpg

TOP

人物

DSC_0213_Revise.jpg (80.58 KB)

DSC_0213_Revise.jpg

TOP

船游鱼梁坝

DSC_0217_Revise.jpg (108.17 KB)

DSC_0217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24 09:03 发表
找到2张人物的

史上最帅F4,尤其值得表扬的是最后一位英雄的友情客串

66156

蹄膀

66157


MS只有我闭眼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