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untitled.JPG (49.65 KB)
下载次数:27
2008-3-20 08:0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29 发表 你!居然是少将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09:34 发表 朋友说到要作到的噢 那我吃的就8带了,先谢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52 发表 同志们,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上车后会发给大家,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不用担心了! 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不可思议啊,你们才来呀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1:00 发表 D80带着吧,我帮保管 有人买雨衣的话,帮我带一件吧,我想要件红的,谢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26 发表 偶的D80不带了。。。只能带个小DC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25 发表 天天下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