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醒大家要带好FB物资

TOP

请大家注意天气情况

untitled.JPG (49.65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29 发表

你!居然是少将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呀

TOP

对了,昨晚收到出发短信
在此确认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09:34 发表

朋友说到要作到的噢
那我吃的就8带了,先谢了


你倒时候不要吃?
那么当然可以不用带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29 发表

你!居然是少将啦,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昨天晚上
小贝也荣升少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52 发表

同志们,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上车后会发给大家,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不用担心了!

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不可思议啊,你们才来呀


考虑的真周到呀
我是去年八月注册的
主要是我们杭州毅行帖最近太火爆了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1:00 发表

D80带着吧,我帮保管

有人买雨衣的话,帮我带一件吧,我想要件红的,谢谢


不是统一买了一次性雨衣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26 发表
偶的D80不带了。。。只能带个小DC吧。。。


可以再带个伞
D80我还是要带的
不然去新安江也没有什么意思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25 发表
天天下雨啊。。。


周日阴转多云
明天再看看天气预报再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