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8:37 发表 占坑占坑 东白东白偶来了,ECHO去伐啦,呵呵 我要住尼姑庵可以伐 报名,南方上车,无帐篷 我可以睡庵里,呵呵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09:54 发表 小马哥,我支持你买,你买了我跟你混帐。包可以轻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