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报名政委选拔的也可以报名吗?
没有去过东白山
占个坑吧
等组织批准


——手机已有,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
       幽游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8:37 发表
占坑占坑
东白东白偶来了,ECHO去伐啦,呵呵
我要住尼姑庵可以伐

报名,南方上车,无帐篷
我可以睡庵里,呵呵


可以的吗?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好运气的
看来我还是要买个了的,如果最后真的成行
反正五一也是需要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09:54 发表



小马哥,我支持你买,你买了我跟你混帐。包可以轻很多了!


你经过了清凉峰的洗礼,应该比我能背包徒步的

TOP

因为那个周末应该还在出差中,只能来退坑。
也希望你们玩得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