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己只要带周六午饭就可以了的?除了零食以外

TOP

收到短信
现在做的很人性话的
我是第一次做财务,有哪个可以咨询下的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7 13:42 发表


哪位高人这么慧眼识英才呀,真是8错8错
堪称伯乐呀


I 服了 you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09 发表

恭喜飞兄当官了。。。
还以为财务是哪个MM呢。。。


原来如彼呀
你想谁做呢?我可以让贤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4:15 发表
谢谢板娘抬爱,第二次出行就升小组长了。。。荣幸之至。。。 。。。非常乐意效劳,偶的小组多分配几个PPMM就更欣慰了。。。


能够感觉到你的诚意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4:28 发表
谢谢大家支持,相信我们的出行一定顺利万分!

这次三位组长各有特色各持独门杀手锏:
偏爱成熟稳重型,请选择A组——茶烟,叼着烟斗,很Man很味道;
喜好幽默风趣型,请选择B组——浩浩融融;
酷爱摆POSE、高出 ...


再有个mm组长,就完美了的
不过考虑到mm政委和mm领队,这样也很协调的呢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7 16:48 发表

周六晚上下雨的话,周日早晨一定能看到云海的,(可是你们是在深度住宿)
还有能在石潭看到三花齐开才是你们的运气


祝我们好运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11 发表
还是小捷飞推荐的抓绒睡袋(100%摇粒绒)不错,虽然贵一点,有质感


感觉内胆主要是要小,携带方便
你可以团购了的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8 01:26 发表
提醒,财务准备出行人员名单。
以便记录出行中个别人员花费问题


谢谢提醒,根据一楼的情况已经准备好了,等过两天再看看是否需要更新
对于政委协助,以及其他的免费的情况,有没有单独的规定的?谢谢

TOP

今天白天不能上网
要晚上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