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5 20:11 发表 占坑。。。
TOP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4 发表 晕,貌似都聚餐回来了么 下次我也要一起吃~~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31 发表 我的“机”是Canon 400D 我的“头”,今天换了三个,昏过去,分别是17-40/f4,50/1.8,85/1.8 后来主要用了50/1.8,方便~~~呵呵~~~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1:55 发表 请问xiaofeim是哪位啊? 在那个茶座之后用的全是50了~~ 之前刚开始拍人像的时候用的是85~
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3-15 20:32 发表 蛛网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6 18:34 发表 滑66的2条鱼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16 21:31 发表 都不发照片啦~~~~
拍照.jpg (104.06 KB)
下载次数:8
2008-3-16 21:46
合影.jpg (124.58 KB)
下载次数:13
2008-3-16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