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ikon D80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21 发表
我这个周末就要去买D80了,一起啊??


决定了?
好像你也是忍了好久的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2 发表


不过也成了我cost saving的一个好理由!


这是个很好的理由
入了泥坑就深有体会呀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5 15:09 发表
D80+18-200 VR鉴定完毕.随便做下广告:如果想买套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我的18-135头,哈哈哈哈.


我买的时候你好像不是这样推荐的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22:43 发表


40D+17-40L


这个要超支吧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36 发表


保修要发票的好伐?和你买家用电器一个道理……


水货机身一般都是店保一年的
镜头是全球联保的,但是需要经销商的正规发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20:16 发表
北京D80套机正货带票已经降到7350元,上海应该也差不多了吧?

有谁有更便宜的么?


单机降500、套机降600 尼康单反D80跳水
http://dcdv.zol.com.cn/83/838880.html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7 23: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7 23:27 发表


单机降500、套机降600 尼康单反D80跳水
http://dcdv.zol.com.cn/83/838880.html


MS锐意的价格还是没有更新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1W的预算?2W的预算?
百微不用买吗?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8 01:25 编辑 ]

TOP

等着今天三清看你们的新D8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