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21 发表 我这个周末就要去买D80了,一起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2 发表 不过也成了我cost saving的一个好理由!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5 15:09 发表 D80+18-200 VR鉴定完毕.随便做下广告:如果想买套机的话可以考虑下我的18-135头,哈哈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22:43 发表 40D+17-40L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36 发表 保修要发票的好伐?和你买家用电器一个道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20:16 发表 北京D80套机正货带票已经降到7350元,上海应该也差不多了吧? 有谁有更便宜的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7 23:27 发表 单机降500、套机降600 尼康单反D80跳水 http://dcdv.zol.com.cn/83/838880.html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