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16:54 发表 汗,,, 上面的同学不要问同学们是什么意思,行不?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7:15 发表 沸腾渔乡,好啊!好地方,我去吃过一次的,很好很实惠,味道非常的好,环境也不错的。是个三清的好地方,我严重支持一下!我们再去动员动员清凉峰的XDJM们,希望大家一起来参加!人多好热闹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46 发表 边缘!!!!!我不搞了。。第一次召集三清,落得如此下场。。。还哄骗我说我有人气。。。出洋相了吧!!! 恶人总是我做!!!
上路.jpg (112.23 KB)
下载次数:10
2008-3-4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