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14-16号,一人(男),人民广场上车
1391********

——手机已编辑,请问报名哪一批?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2-13 23: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3 21:52 发表
无视我吧,偶不会数数啊,主要我还想要坑呀..........................


后门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2 发表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帅帅的带队
那么协助呢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09:34 发表

如花协助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5 09:34 发表

如花协助啊


那么一路欢声笑语了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7 23:10 发表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第二批的驴子们,放心的来吧!旅行这两天,我会把大家喂的饱饱的,养的白白的,吃的胖胖的,好好腐败腐败,渔头一桌点俩碗,吃一碗倒一碗。回到上海后,有十分力气投身到伟大的革命事业中去 ...


老板娘亲自出马,支持先
还有小哈密mm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8 08:39 编辑 ]

TOP

下下周五就可以出发了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8 15:24 发表

哎,虚伪了吧!你就是要支持小哈密嘛,下次不要把我带上啊~~小哈密年轻貌美啊~~


太不了解我了的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3-20 15:19 发表
第二批是跟不上了,第三批我占10坑,我好几个同事朋友想去走走,大家还有兴趣吗?



这个帖子应该比较少人关注了的,现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