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11:39 发表 路过~~~~~~~~~~~~ 星期五晚上七点半我肯定赶不到火车部的。边缘不用算上我了,谢谢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21:04 发表 赶不急。没看到每次我都南方九点多上车的。这个已经很赶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17 23:20 发表 小呗同学的外挂不就是那个小格吗 提醒小呗同学,小心相机再次被格。这次要作到“照片在人在,照片亡人亡”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8 15:35 发表 已经和我确定过的,报名的参加人员(蓝色为男队员,红色为女队员,报名结束!) 边缘(领队),Yedda,Judy,Samuel+2外挂,Hash,小不正,浩浩融融+1外挂,小呗+1外挂,xiaofeim,zephyr_us+1外挂,phoephoe,katrina*2 合计:10男 8女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9 14:51 发表 各位,有件事需要提前和大家打个照应,关于男生住宿的。因为江南驿的大房间并不多,我们这次是全定掉还不够,而且考虑到男女比例问题,最后和江南驿商量以后,我们的男生,有一间5人间的大房间里最后会加一个临时加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