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21:58 发表 Nikon的中低端头的确比Canon的性价比高,但nikon的 N 头一点不比 Canon 的 L 头便宜啊~ 喜欢 XB IS ,XXB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