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7 17:01 发表 星光摄影器材市场 太平洋数码广场 百脑汇 赛博数码 均有销售 行货套机7900 水货套机7400 要单机减掉1900元 推荐买行 18-200VR 水货4850 行货6000 想都别想买水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7 17:00 发表 又一个抵不住诱惑的人呀,唉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7 16:58 发表 上海星光可以啊。。在鲁班路斜土路口那里。。 那里都是卖些专业器材的。。。 我的相机是在艺联买的。。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27 19:54 发表 8400是不错的机器,个人以为你没必要现在急着换机器,要知道照片是人拍的,而不是机器拍的,再说好的照片关键是技术和感觉,以及对摄影的理解,画面和角度的处理,光的处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7 20:15 发表 昏倒,d80还怕没地方买?满大街都是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1:36 发表 找大的店家买,推荐艺联,启程,东方.18-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有这样的好事,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3:05 发表 我个人觉得,先配套头比较合适 第一只:大变焦旅游头,首选18-135/3.5-5.6 D80的套头 推荐理由:首先我不否认对套头的骂声,塑料屁股,素质差,光圈小等等,但是请大家注意一下价格,1900元人民币,18-135函盖了最常用的焦段 ...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5:03 发表 我现在出去旅游一般只带35F2,也没觉得不方便,人像风景都可以,实在要买变焦买个2手的18-55吧!450元左右,又轻,又广,而且便宜,旅游时磕了,碰了,不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