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月刚刚张家界回来
最想说的还是在张家界市区要小心小偷,同去的朋友就在公车上被偷
然后110在半小时后找回钱包里的证件
建议去腰子寨,刚开发不久,景色好,人少,就是比较累,只能步行,大概4个小时
我们回程是走沙刀沟从森林公园出

照片是腰子寨上看到的指点江山

DSCN4430.JPG (42.4 KB)

DSCN443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