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Y

TOP

周六的天气很给力
坐等教授大作
也等TXM的PP

TOP

要求LSD自曝

TOP

周六主要是去东山看银杏,计划如下

火车站西坐502路到东山镇(50km),大概2小时,看镇上的裕德堂,银杏路,然后沿紫金路去春在楼(雕花楼,有银杏),坐627路去紫金庵(天下罗汉两堂半之一堂,另外一堂为山东长清灵岩寺,半堂为甪直保圣寺),然后去明善堂,(有时间可以去北望村岭下看2k年古银杏,徒步往返4km),然后轩辕宫,再到陆巷(有惠和堂,三官堂,文德堂etc)。回程不走回头路坐629路(末班17点左右)到席家花园,(这些景点很多都需要门票,20到50元不等)时间不够的话直接回到东山镇坐502(末班20点)返城。

其中陆巷古镇附近和席家花园因时间关系,没有去

雕花大楼,紫金庵,东山民居和轩辕宫都是国家重点保护文物

TOP

总结一下苏州的主要观赏银杏地点,希望txm也积极补充

东山很多,包括银杏街,雕花楼,紫金庵,轩辕宫
虎丘
狮子林
苏州文庙
东吴大学旧址
定慧寺
北寺塔
镇湖镇万佛寺塔

道前街
临顿路

TOP

苏州火车站西坐502路经过59站,耗时2小时到达东山镇
下车就来到对面的WC拍银杏

P1090013_WC.jpg (186.51 KB)

P1090013_WC.jpg

TOP

TOP

502现在已经换成空调车了
条件好了很多
但是可能因为是郊区县
车上经常比较脏,比如车厢很多的瓜子壳

TOP

我还是继续东山的银杏
下了502路,就是个大超市,可以补充些饮用水,零食
东面就是街心花园,里面就是wc和银杏
看过之后往西走到丁字路口大拐
就可以看到路对面有条街道“银杏路”

P1090016_road.jpg (186.43 KB)

P1090016_road.jpg

TOP

从银杏路出来继续往雕花大楼走
路边的小胡同里都是银杏
所以我们经常就拐进去拍照几张再继续前进

P1090027_leaf.jpg (111.82 KB)

P1090027_leaf.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