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浦西游

周末终于天气好起来了
出去走走

周六参加了Mindy组织的徒步苏州河,从外白渡桥到M50
中间去了景灵堂和大田路教堂

周日下午自己逛了董家渡教堂,清心堂,小桃园清真寺和大镜阁

主要是徒步
具体怎么走可以看google map

TOP

南京东路地铁站出来
沿河南中路往苏州河方向
很快就可以看到邮政博物馆
不过很难找个干净的角度

P1080486_musium.jpg (189.16 KB)

P1080486_musium.jpg

TOP

据说这里原来是上海游泳馆

P1080491_house.jpg (147.29 KB)

P1080491_house.jpg

TOP

起点

外白渡桥

P1080494_bridge.jpg (224.83 KB)

P1080494_bridge.jpg

TOP

左边是上海大厦

P1080495_sh.jpg (162.94 KB)

P1080495_sh.jpg

TOP

右边是浦江饭店

P1080497_hotel.jpg (156.34 KB)

P1080497_hotel.jpg

TOP

附近很多在建的高楼大厦

P1080498_building.jpg (239.95 KB)

P1080498_building.jpg

TOP

想起去年来景灵堂在时候正好在整修
今天顺路过来看看

P1080499_church.jpg (220.76 KB)

P1080499_church.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首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闸北区,天目中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31 18:01


你的照片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