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如果排队8个小时的话
我想很少有人还能够心平气和的

所以归根结底还是应该限制人数的,当然这个限额肯定不应该是50w,60w

TOP

说实话,世博带给我的,是史无前例的作为中国人的羞耻感。
昨天在机场,我亲眼目睹换乘火车上来一群人,立刻,整个车厢都是震耳欲聋的说话声,这就是四处招人厌恶的中国人。两个乘务员在窃窃私语,虽然我听不懂他们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6 10:07


现在是一切向钱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