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第二次去的时候也迷路了
没有能走到北京结
中间下撤的

TOP

我不是走的北京结那段,那段比较漂亮但我们没有时间,准备只走慕田峪方向的一段短的,箭扣好像经常有人迷路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4-26 16:40


那个方向没有走过
第一次是跟着俱乐部冒雨走到北京结的

TOP

有几段是需要从城墙下的树林里穿过去的
也有几段要从坍塌的城墙下去的
根本记不得怎么走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