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湖南会馆 这个要比北京的大很多,难道是地皮关系? 4进院落,可惜只能外观不得入内 其实很多老宅都只保留一堵外墙了的 比如吾们经过的县衙,也只有衙署的外立面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5:05
领事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4-26 20:19
绿杨深巷旧人家——关于扬州古巷游
添加日期:2007-4-23 8:32:21 点击量: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