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因为金老爷子和史上最差一部射雕英雄传在此拍摄,取名曰:桃花岛,实在有点牵强。真正的桃花不多,风景还算不错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5 10:07



那么可以去看苏堤春晓的桃红柳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