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看到这个帖子
我的那个帖子多余了的

TOP

看了下圣诞期间的
杭州吉隆坡往返 RMB762*2+172+60 = RMB1756
吉隆坡往返吴哥 RM44*2+25=113 * 2 =RMB226

总体说还可以

TOP

2010.9.19日,杭州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23:30
到达时间:04:20

2010.9.21日,吉隆坡到瞿粒
起飞时间:7:00
到达时间:8:00

2010.9.19日,瞿粒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8:35
到达时间:11:35

2010.9.19日,杭州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17:20
到达时间:22:20

我看错了?

TOP

我申请了7月的假期了呀,如果能休我就去甘南,这次还是我原来的线路兰州-合作-夏河-郎木-年宝-最后到那里呢?成都要一天的车程,回兰州吃拉面去?或者再去西宁,西宁实在是脏乱差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5 11:18


想走甘南川北
然后去丹巴看葫芦海
或者去德格。。。

TOP

那还是去吴哥吧,参照你的行程,我五一准备改为:
深圳-亚庇-吉隆坡-柬埔寨-吉隆坡-杭州

去试试……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2:30


五月的盛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