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Y

TOP

上床顶贴,回来了心中有那么点遗憾,有那么点惆怅。
琥珀 发表于 2010-2-19 22:28


TOP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TOP

IMAX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10


当然了

TOP

云居寺回来顶一下

TOP

慢慢来

TOP

杭州上海都有的

TOP

北堂和南堂都很不错的
西堂的玻璃据说很有特色
东堂在王府井应该人气最高了的
东交民巷的那个估计去的人比较少

TOP

上片~!
这次主要路线是随了UNCLE舒乙的《发现北京》——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2:14


ms是在法海寺拍的吧

TOP

话说今早我在开心上看了篇文章,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老被chai xin附体了
情人节奴隶兽啊哈哈~~你们不是都收了我的情人节巧克力~~~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奴隶兽,耶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1 17: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