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三幅画的那个砖雕我去看过
确实非常的精致
隐藏在一个大院子里

TOP

嘿嘿,我看到这幅画的时候就像起领导拍得那张P。
报上具体方位地名吧,也不枉费我辛苦粘上来。
lenell 发表于 2010-1-29 14:41


我要想一想,就在我的那个北京的帖子里

TOP

东棉花胡同15号拱门砖雕真的很不错
就在南锣鼓巷附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6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