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nd SY

TOP

如花从哪儿搞了张图啊?
这周末去南京,嘿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1 14:31


回来了?
pp呢?

TOP

那个Z96可以坐的吗?
D5450是20:15
不过南京车站去青年旅舍的13路好像末班车是24点

TOP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07&a=3&page=1

大概有一只叫巴图的金毛出没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2-8 10:50


倒是看到过大狗

TOP

把申申整理的石刻贴在这里

南京栖霞区的南朝石刻:



1、梁桂阳王萧融墓,位于栖霞街道张库村西南,墓前存二辟邪;
萧融墓现存石辟邪两只,高大威武,棱角分明,还有一个原本是神道石柱上的小辟邪。萧融墓石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2 23:30


江宁区的石刻还是不要轻易去
实在想看还是去丹阳吧

TOP

你什么意思啊
有那么差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21:27


可能是看了丹阳的再看江宁的有些对比吧

TOP

有时间就去呗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
不过丹阳我肯定会再考虑去的

TOP

苏州的常客呀

TOP

房间都搞定了的?
一般青旅提前10天的吧

TOP

LS,明孝陵按照计划是半夜去翻墙,不要学生证不要门票,只要双手和双脚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2-26 13:52


白天去梅花山看梅花还是需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