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从东北回来后,突然发觉很怕冷。晚上睡觉钻被窝怕冷,早上起来穿衣服怕冷。
另外,一个月没爬山了,感觉身体素质很快下降了,感觉已经吃不起苦了,胃口也不好了,精神状态也不好了。
看来我还是需要爬山。
雨意 发表于 2010-1-15 14:56


教授又要出发了?
最近打算去哪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