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虹桥影城
明晚(周二)晚上22:30的数字3D英文字幕版
票价 RMB80,原价 RMB160

TOP

周末的话估计买一送一的银行卡也要人均80吧

TOP

好贵!
国泰3d的用卡买只要40-45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13:37



胶片2D版 原价 RMB120,明天晚场有RMB 22元的

TOP

平安银行是60元买两张,广发银行是50元买两张,平安银行对部分电影有延后10天才能用,广发银行目前没有这个限制。不过平安银行在上海可以使用的影院有好几家,广发银行目前只有永华电影院一家。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13:43


永华不错的

TOP

3D电影不参与平安……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4 16:24


这个电影卖点就是效果的吧

TOP

午饭时候看到虹桥影城这里还是很多人在排队。。。

TOP

万能的TB啊~~~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aeb6bee25d307866107bfb3cefcab54d.htm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10:53


介绍很详细的嘛
看来还是要再等等

TOP

汗,我才刚刚把集结号和非诚勿扰看完。
雨意 发表于 2010-1-8 11:29


当时看过集结号
非诚勿扰没有看过

TOP

深圳影迷赴港看3D版《阿凡达》 早场也要120港元


2010-01-08 15:50   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条,点击查看


3D眼镜

《阿凡达》海报。


  深港记者付可 黎媛 通讯员 陈泽宇 报道好莱坞大片《阿凡达》隆重上映,在影视界及广大影迷中引起了巨大轰动,而其IMAX 3D版更是让许多影迷震撼。据蛇口边检民警透露,由于深圳目前尚没有IMAX巨屏,部分市民选择了到香港过眼瘾。
  昨日一大早,6位深圳青年来到蛇口口岸出境大厅,当边检民警问其出境目的时,其中一名旅客兴奋地对民警说:“去香港看IM A X3D版的《阿凡达》,深圳没得看的!本来是想到东莞去看的,听说昨晚那边的机器好像出了点小故障,而且从深圳去东莞也不一定比去香港方便。”
  此时,另一名旅客补充说:“就是,去了香港还可以去逛街,看电影购物两不误”。
  见到这几位影迷这么痴迷兴奋,边检民警迅速为其办理了通关手续,并祝其旅途愉快。据蛇口边检一线民警介绍,由于现在通关十分便利,《阿凡达》上映后的这两天内,确实有部分深圳市民专门赴港观看。
  在香港,有两家IM A X影院。一家位于九龙湾的M egaBox商场;另一家位于尖沙咀弥敦道63号国际广场7楼。尖沙咀这家是全港最大的IM A X影院,提供448个2D电影座位或380个3D电影座位。银幕高11.8米、阔21 .3米,戴上3D立体眼镜,即能感受逼人的磅礴气势。IM A X 3D版《阿凡达》到底有何神奇之处?特地到香港观看此影片的深圳影迷小姜描绘道,关键是“身在其中”。“我和男女主角生活在一个空间里。我就像那个世界的隐形人,身临其境地看着他们的精彩故事。”
  尖沙咀IM A X 3D版《阿凡达》的正场票价为160-170港元,早场优惠票价也要120港元。这家影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有很多内地客前来一饱眼福了,周末时段更是异常火爆。

TOP

没有100G这样的规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