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早上申申给我发消息说,苏州下雪了。我那班误点的从西安回来的火车,刚刚开过苏州,还在回上海的路上~~~天空顶多只是阴霾。 可是等我干完了我的正经事,捧着一杯热呼呼的摩卡走出室内的时候,邂逅了上海冬日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7 14: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