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图中手机是G1,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8 14:07


那么G3更是不在话下了
下次杭州就跟着你的G3走了

TOP

so cool
上海有没有GPS公交?
有没有windows 或者 s60的终端?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8 13:49


S60有了就perfect了

TOP

这个是免费的?
还是想App Store那要要收费的呢?

TOP

若干G2,G3
可以轮流试

TOP

milestone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