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金呢?
周末上博排队的人比较多吧

TOP

上次看《台北故宫》那个纪录片介绍五大名窑,看得我心驰神往~~~吾很喜欢这种碎裂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8 23:37


南宋官窑博物馆你可以去看看的

TOP

南昌路上的房子都很漂亮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10:03


昨天部门dinner在雁荡路南昌路
居然到了还没有开门,就去复兴公园兜了一圈
好冷。。。。

TOP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去过奥运北京有个国宝展,那才真叫件件是国宝,呵呵
不知道明年世博会不会也有

TOP

你……吃独食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3:13


奥运期间都在上海
开幕式都是在开往普陀的船上看的,。。。。

TOP

中国64件禁止出国展出文物

http://tieba.baidu.com/f?kz=169728502

TOP

都已经是第二天了
看来是不知不觉睡着了

TOP

我去湖南博物馆的时候,好像那件薄纱就放了个图片,说保养去了~~~

湖北省博物馆是我唯一再去一次武汉的动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9


我去年12月份去的时候也没有,
据说还在北京展出,不知道真的假的,反正就是看了那个图片
那些马王堆出土的文物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不要错过前年女尸

湖北博物馆四大镇馆之宝为:郧县人头骨化石、曾侯乙编钟、越王勾践剑、元青花四爱图梅瓶(王羲之爱兰,陶渊明爱菊,周敦颐爱莲,林和靖爱梅鹤)。
http://baike.baidu.com/view/51507.htm
当时都看到了

TOP

我想放女尸照片上来吓唬人,大家不要拍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23


我当时没有拍
那些棺材也都很精彩
非常喜欢墓里的壁画,很鲜艳

TOP

去湖南博物馆的话可以预先网上订票
我当时大概排队20分钟?忘记了的
http://www.hnmuseum.com/hnmuseum/index_gb.jsp

一些展品简介
http://www.hnmuseum.com/hnmuseum/collection/collectionSuccinct.jsp?columnid=010ca4a54e98402881c10ca49533001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