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上次看《台北故宫》那个纪录片介绍五大名窑,看得我心驰神往~~~吾很喜欢这种碎裂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8 23:37
南昌路上的房子都很漂亮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10:03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你……吃独食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23:13
我去湖南博物馆的时候,好像那件薄纱就放了个图片,说保养去了~~~ 湖北省博物馆是我唯一再去一次武汉的动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9
我想放女尸照片上来吓唬人,大家不要拍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