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这学校,去过不少次的, 不过呢,绝对没我大学有气势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9 13:05
铁路大桥啊,,,我最爱走的地方, 没事吹吹风,听听火车的呼吸,看看松花江的酣睡,哎,怀念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9 15:20
再沿着中央大街往回走,到道11街左转,继续往前,就能看到索菲亚大教堂,正当我们对着广场上的鸽子猛拍的时候,人家工作人员说,表拍了,赶紧买票参观,就要关门了。 之前办的学生证果然发挥的功效,对折。鉴于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9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