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呵呵 你还没过新鲜期么~~~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06:39
放我这儿 我有防潮箱!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4 11:11
WONDERFUL?这个不是我家供应商的名字吗?不过我家的是卖吃的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16:39
untitled.JPG (118.87 KB)
下载次数:12
2009-9-24 18:05
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复兴路,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名气或许没那么大,但是走走,还是都是有故事的~~~ S私家推荐路线 陕西南路地铁站----陕南村---南昌路----思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12
汗的,公司宣布明天上班,后天休息…… 你们先玩吧,我晚上过去吃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5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