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错,很漂亮,支持个,想入一个,还有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12:26


团购吗?我要3个吧

TOP

上次的送给我妈
结果在西安的时候忘在taxi了d

TOP

3个不叫团购拉。大家集中点哦我来统计下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2


我本来想让海外帮忙团购的,哈哈

TOP

订一个就自己来拿吧,快递不合算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4


从虹桥过去拿的话也不合算的吧
周末你们又不上班

TOP

快递,到付就可以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09:43


这个可以统一找个快递公司
不用每个人分别去联系了的,更方便的
小三你们公司平时经常用的快递公司就可以

TOP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造福广大TX

TOP

好!通通得给海外就好,海外过来见面给我钱!哈哈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9 15:38


海外,那么我多买几个吧

TOP

10-00716-002      1    RMB26
10-00933-007      3    RMB204
AMP8019-999       2    RMB20 蓝色
AGP0017-001-02  1    RMB60

untitled.JPG (60.48 KB)

untitled.JPG

TOP

好人呀

TOP

不是转帐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