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8错,很漂亮,支持个,想入一个,还有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12:26
TOP
3个不叫团购拉。大家集中点哦我来统计下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2
订一个就自己来拿吧,快递不合算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4
快递,到付就可以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09:43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好!通通得给海外就好,海外过来见面给我钱!哈哈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9 15:38
untitled.JPG (60.48 KB)
下载次数:5
2009-9-10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