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生证?
现在申请办理来不及了吧

TOP

大家都在呼唤S,S快来解答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5 10:02


不知道还能不能把办理了的

TOP

可以的
都需要啥材料?
谢了

TOP

收到拉米了,质量不错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1:21


给个link

TOP

买一个先。。。

TOP

哪里留名?么看到

TOP

海外给这家做广告了。。。
我等这周学会了再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7 09:44


我的应该明天可以收到的吧

TOP

xiaofeim可以带拉米的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7 22:09


快递现在还没有到。。。

TOP

要不要来呢,考虑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09:19


不上课的话就来吧

TOP

桌游时间不是很长,不过还是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