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着有点辛苦

TOP

離開根河大橋後,我們繼續往室韋的方向走去。我們所到的下一個地點,是下護林。在額爾古納地區,下護林到上護林之間,是拍攝白樺樹的最好地點。很多人喜歡到這邊來捕捉冬天白樺樹被百雪覆蓋的景象。如果是夏天來的人 ...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8-23 20:08


记得上学的时候去了灵山,号称是北京的小西藏
也有不少的白桦林
好像没有这样的气势

TOP

赞,我什么时候有码那么多字的决心就好了,以前还出行必写游记,现在懒得要死
小安 发表于 2009-8-25 22:56


我现在一般都是图片+标题
看图说话就搞定了
呵呵

TOP

写了这么多
厉害的

TOP

下次就打算这么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