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精神支持。 雨意 发表于 2009-8-17 12:40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
老板娘说现在管的特别严,带不进了,要带要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6:22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其实。。。。。。。。。。。。其实。。。。。。。。。。。。。。。。。。。。。。。。。。。。。。。。。。。。。。。逃课是个不错的选择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7:04
那种盗版的拉米没手感啊,正版的拉米没买到,tb上尽是盗版的 高仿的也不错,我上次买了一副被我侄儿带走了,哎 其实,卡坦岛很棒的啊,石器时代也很好玩, 或者我带一个车票之旅过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