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有生活情趣

TOP

你家种了什么?
记得上次你说种了黄瓜。。。

TOP

我从taobao买了一大堆香草 有薄荷,鼠尾草,迷迭香等
还有黄瓜,刀豆等蔬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23:10


你要开农庄吗?
汗。。。。

TOP

很好玩
改天我也拍下我家的植物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23:05


再看看LX3的效果

TOP

我可以考虑先种仙人掌

TOP

刺千万别剪。长期放在室内,缺光,会生长不良,就别提开花了。如果你办公室里秋、冬天能晒进太阳,那还可以;否则你还真要适当把它拿出去,见见强光,还有水少浇点,多了容易腐烂。

TOP

薄荷!
GARRETT,你可以的.薄荷泡茶超级好,尤其夏天.
你将鲜薄荷叶洗干净,配些松子,菊花,枸杞。绝对好茶。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38


我先去买些叶子试试看

TOP

我有两种薄荷 小叶和大叶的
泡茶后冰起来确实很好喝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8 09:58


不同的品种吗?

TOP

仙人掌………………
我对不起仙人掌,听说能防辐射,工作到现在陆续养了十几盘,盘盘不得善终。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0


估计是吸收辐射过度
同事也是把花盆放在显示器前面
结果不久就。。。。

我想主要原因应该是没有阳光吧

TOP

去英国定居吧。园艺对英国佬是特殊的情节。有些种了吃,有些种了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11:46


可以去CA或者A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