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呵呵,这就是一个人的好处,安排紧凑高效。 另外,小马,我现在已经是中将了,再努力一把,应该能和你平起平坐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29 09:23
要不我给你加加分,你还早的了 想追上xiaofeim,你得有他的发帖效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9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