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untitled.JPG (284.57 KB)
下载次数:7
2009-6-25 09:38
Jogging_Start_20090624-213827_Finish_20090624-222931.kml (14.74 KB)
下载次数:6
吸太多废气很不健康,对身体反而有害~不如在家跳操、瑜迦,仰卧起坐、俯卧撑也是可以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5 10:01
TOP
为马哥汗颜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5 10:02
感谢小马为净化城市空气作出了贡献,特颁布荣誉市民奖状。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0:31
在家练拳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0:49
刚开始就要偷懒啊。。。坚持坚持!风雨无阻!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46
我献上香烟一包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6:53
跑步,游泳过江,那可以参加铁马三项比赛啦。。。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6:57
小马哥,不抽烟,拒女色,最多喝个小酒天天罐水 马路实在不适合跑步,除非你希望得肺癌,实在要跑就带个活性炭面具吧 ,把HINI也防了 killy 发表于 2009-6-2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