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海外收了个talon22啊 恭喜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09:33
放照片了, 不过想看照片,容易的噢,给ub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5 16:46
财务情况,俺,做不来表格,就拷贝吧 PS:本人是财务,想不到吧,哈哈 公共用项费用(¥)备注火车票(上海南-衡山)2448/9+5K759,9张卧铺价钱均摊,5元是购票手续费衡山某小吃店34/9米粉味道很好公交车票(衡山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4 23:48
果然很强,看背带就能识别 入了这个包有点时间了,呵呵,很少用就是了, 周末去杭州可以背着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6 12:23
小休息一下,背后是舍利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7 22:40
玄都观,衡山上最大的道观,,,可惜,没进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7 22:42
因为下雨,我们走的并不好,下次再去可以走更多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7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