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http://lh4.ggpht.com/_z5NQFCf7itU/SiXwvbOdOZI/AAAAAAAAAFo/MkXTB6ll15E/s640/RIMG0103.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2:18
大理没去,丽江看了一眼就走了,昆明吃了个饭,感觉都不是很好。直接去了雨崩,在里面住了4天,舒服。下次再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3:58
我也晕!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32
http://lh5.ggpht.com/_z5NQFCf7itU/SieFqqLXsOI/AAAAAAAAAII/YAquzpIuEf4/s640/RIMG0193.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6:32
出去:两条路,一条原路返回,风景真是买啊,来的时候,下坡路都是傍晚了,啥都看不见了,顶着头灯走。现在上坡,走的稍慢,而且白天,风景真是美的没话说。梅里就在你的身后,像是触手可及,叶子,红的,黄的,绿的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