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云南。。。
去了三次都是些大众景点

TOP

http://lh4.ggpht.com/_z5NQFCf7itU/SiXwvbOdOZI/AAAAAAAAAFo/MkXTB6ll15E/s640/RIMG0103.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2:18


这张光线更好
梅里一直想专门去
结果拖到现在也没有成行

TOP

不会就这么几张吧
the more the better

TOP

大理,丽江,昆明,元阳,罗平
都比较大众吧
最后一次去了怒江独龙江相对人少一些的

TOP

我在丽江住了4天吧,就是闲逛
还有1天做饭
半天时间写明信片,因为我是xmas前去的
还有玉龙去了1天

TOP

大理没去,丽江看了一眼就走了,昆明吃了个饭,感觉都不是很好。直接去了雨崩,在里面住了4天,舒服。下次再去!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3:58


雨崩不是很虐的吗?

TOP

很奇特的
要是能拍出蓝天白云就更好了的

TOP

我也晕!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32


why ft?
现在想要去丽江也不可能有这样的行程了

TOP

http://lh5.ggpht.com/_z5NQFCf7itU/SieFqqLXsOI/AAAAAAAAAII/YAquzpIuEf4/s640/RIMG0193.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4 16:32


一棵树。。。

TOP

出去:两条路,一条原路返回,风景真是买啊,来的时候,下坡路都是傍晚了,啥都看不见了,顶着头灯走。现在上坡,走的稍慢,而且白天,风景真是美的没话说。梅里就在你的身后,像是触手可及,叶子,红的,黄的,绿的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7:14


看上去很复杂的
以后还是跟着别人走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