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留点遗憾,期待下次的百花深处行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45
TOP
小肥马是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39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41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58
我们觉得在北京不会说京片子很受歧视 小马开个北京话培训班吧 下次再去我就冒充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47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