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留点遗憾,期待下次的百花深处行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45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TOP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TOP

小肥马是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39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TOP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41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TOP

北京可以逛的地方比上海多很多的
不过以前自己倒是没有怎么逛的

TOP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TOP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58


还有molly和mindy的北京之行
也很精彩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83&extra=page%3D6

TOP

京沪快线折扣比较少的。。。

TOP

我们觉得在北京不会说京片子很受歧视
小马开个北京话培训班吧
下次再去我就冒充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47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TOP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就是一条巷子的名字
在护国寺新街口一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