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怪是色友必去的呢~~~三天拍不够哇
准备第二次挺进霞浦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44


带上我吧

TOP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mindy 发表于 2009-5-6 00:26


请继续。。。

TOP

元旦骆驼组织吧,那个时节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1


这个很支持的

TOP

看来还要等好几天。。。

TOP

52# xiaofeim
呵呵,不会的,偶下班回家会很用功哦这次出游卡没带够,下次最起码10G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5-7 08:48


好呀
那么今天尽量不加班
晚上回家看pp

TOP

加入D80水队就可以了的

TOP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19


夏天去台风比较频繁吧

TOP

无意中吊了大家一记味口 抱歉啊~~~
GO ON~~~~

昨天到哪儿了?对了 传颅城堡~!
话说传颅城堡还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呢~~城堡的建造和始于明朝的海盗倭寇不无关系,有兴趣的TX可以查看中国国家地理四月,内有详尽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59


5月的也买了,还没有看呢

TOP

福建下,上讲海,下讲山。
Rojay 发表于 2009-5-8 08:57


对的
早上草草的看过

TOP

我心动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8 13:36


心动不如行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