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跟你说,只看该作者,看我,笨死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07:25
丫的,你们这群家伙就不会低调点吗???我都怎么教你们的。该发的照片就早点发,不该发的也就不要发了吗??以后我还要混的来,给条活路走走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6 07:27
我昨晚发到腰酸背痛来着... 风动 发表于 2009-5-8 09:58
呃... 那我要说:您辛苦了哇? 风动 发表于 2009-5-8 18:09
各位拿出光盘,看下照片 还有DSC_9965到DSC_9965 还有DSC_9806发出来,估计这帖就大乱了 请组织审核,能否发出来 天奇 发表于 2009-5-8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