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平时的晚上时间不能确定,尤其是月初月尾的时候

TOP

我愿意的啊,地点如果选在人民广场有意见吗?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44


monthly? quarterly?

TOP

牛头来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8:11


像是扛了个炮桶
很像是个危险分子

TOP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9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