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RT 谢天谢地,虽然拖了很久还好没有成为镜子第二,梦想已久的D80今天到手,特此感谢热心的小S和小M夫妻,陪我试机还跑遍了环龙星光辛苦的,连婚纱都没时间去看了;还有Garrett的诚恳忠实的建议,天奇大师简明透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00:15
欢迎欢迎 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09:32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1
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嘛 d700不是我要的 继续等好了 你急着要拍照赚钱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2:26
小飞马上灯吧。。。180人像不差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