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留名
见证申申入手D80

TOP

还有水队队长的教导

TOP

RT


谢天谢地,虽然拖了很久还好没有成为镜子第二,梦想已久的D80今天到手,特此感谢热心的小S和小M夫妻,陪我试机还跑遍了环龙星光辛苦的,连婚纱都没时间去看了;还有Garrett的诚恳忠实的建议,天奇大师简明透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00:15


很有见地的

TOP

欢迎欢迎
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09:32


现在才申请呀
不过应该没有问题的

TOP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15


welcome back
anytime

TOP

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2:02


D3?D3x?

TOP

我想买个包,大家有什么推荐?想要乐摄宝N2的,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1


质量不好
因为肩带的挂扣是塑料的
我的两个都坏掉了的
海外的也是

TOP

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嘛 d700不是我要的
继续等好了 你急着要拍照赚钱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2:26


我D80很多功能还不会用的呢

TOP

有时间传授几手

TOP

小飞马上灯吧。。。180人像不差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14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