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记得在锦溪玩hr的那个BANG牌
第一局2个小时后还在继续进行

TOP

这个有体会的

TOP

今天加班+三清
明天想在户外呼吸下新鲜空气
这周加班都是在公司到半夜

TOP

你的保留项目。。。

TOP

你现在很沉湎于桌游。。。

TOP

me2,所以我不喜欢玩杀人,因为这个游戏玩到后面基本上就是吵架甚至升级为骂人了,哎,玩游戏为了开心,弄成那样贼没意思的
所以我喜欢玩轻松的游戏,例如卡卡送啊,卡坦岛啊,哈哈,不在意输赢,只是乐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4 22:09


我还是喜欢户外活动
要是草地上桌游可以考虑的

TOP

执着的海外

TOP

琥珀鸽了,前辈来了,玩的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18:46


可以去杭州继续玩的

TOP

我们在锦溪就是打到凌晨的
屋外一直在小雨中

TOP

先这个周末吧,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8 13:51


你不去浙东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