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me2,所以我不喜欢玩杀人,因为这个游戏玩到后面基本上就是吵架甚至升级为骂人了,哎,玩游戏为了开心,弄成那样贼没意思的 所以我喜欢玩轻松的游戏,例如卡卡送啊,卡坦岛啊,哈哈,不在意输赢,只是乐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4 22:09
琥珀鸽了,前辈来了,玩的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18:46
先这个周末吧,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8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