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的pp

TOP

继续等pp

TOP

无耻之人
我一直都在yy灌水的
是你多起来不敢见我了?

TOP

是有人挑衅的。。。

TOP

锦江乐园的观光小火车还在运营?

TOP

那个是哪里?没有去过
不过SG很多地方我都没有去过

TOP

晚上回家google下
去过两次
都是闲逛

TOP

不过第二次住的hotel据说就在红灯区附近

TOP

对大!
不过偶那瓶红毒用了快四年了都米用完...
偶很有味道专一度滴哈!

当时还真米想起来的说....


哦...我是来问,你面瘫的话,不是会流口水的嘛...
还有啊LZ,怎么才会面瘫的啊?
偶来吸取点教训. ...
风动 发表于 2009-3-16 09:38


终于看到你签名的图片了
原来是这个呀

TOP

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还有DKNY。
过度疲劳,着凉,眼睛劳累过度,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尽量不看电脑,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3:07


我现在一般都是早7点到晚12点
除了上下班和午饭时间
还好周末时间一般都是出行,没有电脑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