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家当

富士F30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2-20 11:07


你的IS XXB还在的吧

TOP

D80
18-35mm
35/2D
50/1.8
105/2.8
180/2.8

TOP

用的最多的就是银广角+105VR
35/2室内经常用的,比如去博物馆
50/1.8只是刚买的时候用过
180/2.8在北京天坛,北海和什刹海拍过

以后用经常练习,多向前辈讨教

TOP

太重了就是

TOP

C家的头已经出掉了, 买无敌兔也没意义

暂时靠F30撑着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2-27 15:29


原来是胶片机出身呀

TOP

那么180/2.8呢?

TOP

刚入手, 还在研究中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3-4 08:32


原来是已经出手了。。。

TOP

那么你确实是进了D700?

TOP

强烈要求有扫街活动呀~~
karan 发表于 2009-3-9 11:13


天奇版主会组织的
接下来的天气应该会越来越好

TOP

那么我要努力学习使用180,虽然105页还用不好

TOP

返回列表